記者趙曼汝/台北報導

近期各大品牌紛紛於台北101舉辦高級精品展,一場比一場精采。今(17日)則換蕭邦(Chopard)舉辦頂級珠寶暨腕錶展,由名模蔡淑臻駕馭價值上億的祖母綠頂級珠寶現身開幕活動,連姚元浩也不時盯著35.9克拉的祖母綠頻頻稱讚。

▲蔡淑臻(左)、姚元浩(右)盛裝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蕭邦為一年兩度的品牌展覽特地從瑞士運來110件、總價超過15億的珠寶與腕錶,並邀請品牌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與蔡淑臻、姚元浩一同為全新概念店與錶展開幕進行壓手印紀念活動。身著一襲寶藍禮服的蔡淑臻,配戴價值超過1億的祖母綠項鍊與耳環難掩興奮之情,直呼「梨形、大克拉數的祖母綠戴起來很有份量,但也讓她腎上腺素直飆高!」一旁的姚元浩則是對手上的L.U.C Lunar Big Date腕錶讚譽有加,認為玫瑰金的錶殼很高貴、而錶面的極簡設計也相當好看。

 

▲(左)蔡淑臻配戴祖母綠珠寶,項鍊NT$86,790,000元、耳環NT$22,800,000元;(右)姚元浩配戴L.U.C Lunar Big Date腕錶,NT$1,032,000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此外,現場備受矚目的還有賴琳恩所配戴的紅碧璽項鍊,主石的梨形切割紅碧璽重達123.24克拉;王麗雅展示的鑽石項鍊也不遑多讓,項鍊鑲嵌了562顆明亮型切割鑽石,共重89.14克拉;王尹平身上的珍珠藍寶石項鍊也是相當奪目,中央鑲嵌的蛋形切割藍寶石則重75.82克拉。

▲(左)祖母綠項鍊;(右) L.U.C Lunar Big Date腕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紅碧璽項鍊;(右)鑽石項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珍珠藍寶石項鍊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此展覽採預約制,將於9月18日至9月21日在西華飯店總統套房舉辦貴賓鑑賞會;9月23日至9月24日則將移師台中日月千禧飯店總統套房舉行。

▲姚元浩(左2)、品牌聯合總裁暨創意總監Caroline Scheufele(右3)、蔡淑臻(右2)等一同蓋手印紀念活動開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
本文來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287&channel=22酒店上班是不是真的哪麼好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琇甫湊敗糟雙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