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.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,但只要你活著,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。有推薦甚麼鋼琴酒吧嗎?

圖、文/娜塔

01.jpg
半夜睡不著滿腦子想買一件衣服的衝動,自從當媽、常到廚房跟菜混熟後,這熱情很久沒有過。

我現在就想買件Saint Laurent le smoking路線的西裝外套,即使目前氣溫仍高(發什麼瘋?)

過去有一年瘋風衣、去年瘋皮衣,但是我後來逛街卻都買了別的。從沒有像今晚這樣滿腦子想著西外快抓狂,看來我是真的很想買!

就這麼決定了,今年秋冬非買不可的衣裳,我要一件!韋德先生你就別再說:那種衣服妳一年是會穿幾次?有幾個場合能穿?

我不管,我要一件我要一件我要一件,啊啊啊啊啊啊啊(是真的超想要啊!!!)

02.jpg
嚮往中Angelina Jolie常穿的Saint Laurent煙裝,就在我瘋狂想買西裝外套的當下,想起了當初她這一身比彼德氣勢更強更帥的Tuxedo禮服。

03-1.jpg
還有王菲今年在巴黎時裝週那件Celine經典crombie大衣,我好愛深湛藍x黑領的設計,總覺得好型。

03.jpg
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Saint Laurent的設計(雖然老娘買不下手),看看照片止止饑安慰一下也好。

04.jpg
Saint Laurent打破男女界限開創的le smoking世界,既神秘又率性的女人味,實在太誘惑太迷人。

05.jpg

緞領、單扣,今年在其他品牌可以略見類似影子。

06.jpg
不過我很猶豫,到底該買淺色還是深色,因為我只想買一件。

07.jpg
可休閒也可正式的款式,有可能找到嗎?

08.jpg
看了這些照片後我真的快炸掉了,總覺得等下睡夢裡會是一堆西外滿天飛.......

老娘買得起的Mango、Zara,我們週年慶見!

※更多精彩內容,請見【娜塔不邋遢】

延伸閱讀
>> 日本UNIQLO新花招-MY UNIQLO現場刺繡獨一無二專屬你的衣服
>>
到日本別再亂買了!東京必買名產、伴手禮、戰利品告訴你哪裡買(上)
>>
BEBE POSHE不敗女王華麗旋轉眼線膠筆,簡單快速畫出不失敗眼線
>>
利用男友襯衫營造性感女孩風的祕密
>>
【街拍速報】全世界都瘋!跟著潮人們一起變身穿著勃肯鞋的惡魔!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128&channel=23紓壓第五、當中國銀行業賺的盆滿缽滿高歌猛進時,阿里巴巴已經推出網絡虛擬信用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琇甫湊敗糟雙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