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1:47 張小巴 30年前說下海能賺錢的人,被認為是騙子。消費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9月30日,巴黎時裝周倒數第二天,向來以精緻作工、發揚女性化細節的Valentino登場發表,2015春夏發表的秀場,美國兩大名媛巴黎絲希爾頓、Olivia Palermo皆到場,兩人不約而同選穿綠色系短洋裝。一向擅於製造話題的巴黎絲,衣著上選擇性感的深v剪裁;Olivia Palermo則選擇優雅只露出美腿的打扮。另外,韓國氣質女星崔智友也穿著艷麗的大紅長禮服。

▲巴黎絲希爾頓、Olivia Palermo、崔智友同場觀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15春夏Valentino的雙人組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以歐洲壯遊為主題。開秀就以旅行必備的夾克、風衣做為開場,緊接獻上巴洛克印花的裙款,長裙、短裙、大衣等一一出現;旅途上,風景、紀念品都是美麗回憶,尤華麗炫爛到輕柔寫意,強烈的色調慢慢轉入輕柔的粉嫩色系,Valentino性感不怕走光的精致長短禮服,剪裁曲線設計依然恰到好處。旅程的最後,來到浪漫的海邊,海星、星沙都成為創作元素,精緻的海星縫上Valentino拿手好戲長禮服,何謂浪漫?2015春夏Valentino無須說明,答案顯而易見。

▲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Valentino發表現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
本文出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752&channel=22有晚上的工作是現領薪水的嗎?21.說話時可以很直接,人很直爽,總比虛偽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琇甫湊敗糟雙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