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不願改變自己:你要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模式。你要改變你的壞習慣。視訊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台灣本土品牌Carnival嘉裕邀請修杰楷擔任代言人,3日晚間在尚未開幕的華山MaRula時尚藝廊舉行展演,時尚Lounge空間氣氛很好,品牌代言人修杰楷也擔任嘉賓蒞臨展演現場。

▲修杰楷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嘉裕西服的秋冬時裝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嘉裕秋冬型錄以印刷廠為背景,修杰楷角色背景設定為:學成歸國的印刷廠小開,身為一名專業演員的他詮釋起來相當輕鬆,形象照中張張有戲!修杰楷秀後受訪時也稱讚:「嘉裕的設計越來越年輕!」

▲模特兒展演的嘉裕西服,今年設計越顯年輕。(圖/品牌提供)

秋冬嘉裕與特約設計師顏立翔合作,打造秋冬「漫步街頭的優雅紳仕」,多款色彩豐富的修身款,實穿的長版西裝外套、皮衣、襯衫…等,結合時裝元素融合在正裝中;襯衫領口、袖口採用異材質拼接,細節設計不馬虎。版型上,品牌秋冬除經典款,特別推出「時尚窄版」,主攻年輕客層。西裝布料加入低調光澤,只要搭配不同色系領帶、背心或是圍巾等,可以打造更有層次感的穿搭。另外,亦推出休閒外套、長褲等,可與正裝混搭;或是無須穿著正裝上班的日子,穿上休閒款,也能給人輕鬆不隨便的好印象。

除展演男性正裝外,3日晚上嘉裕投資的台享InDesign引進的設計師品牌莊承華Athena Chuang也在嘉裕男裝後面,緊接著展演女裝。莊承華回國前曾在老佛爺執掌的Fendi品牌旗下任職,參與過七個季度的設計,自創品牌後的發展讓人期待。晚間以希臘數學家歐幾里著作《幾何原本》為靈感來源的女裝,表現不俗,叛逆的少女、華麗的風格,都在幾何的主題下發揮很好、實穿性也高。其中,一條今年流行的大圓裙,設計師與台享總經理溫筱鴻都穿著出席晚上展演。

▲設計師莊承華「Athena Chuang」同名品牌也接在嘉裕西服後面展演走秀,服裝實穿性很高。(圖/品牌提供)


文章出自: http://etlife.tw/article.php?news=151790&channel=22有兼職的飯局小姐工作嗎?24她有人追求,說明她很有魅力,不要因此發無名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琇甫湊敗糟雙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