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愛情短文》她和朋友圈內最酷最有型的男生相戀了,但才不到幾個星期她就已經開始投訴。

「為什麼他對我這麼冷淡?他對著我的時候總時默默無言,要不就一句起兩句止。對著他,簡直就好像猜啞謎一樣!」

愛情基本上很簡單的,你愛上怎樣的人,自然得到怎樣的對待。

你愛上持家有道的女人,她不會令你枉花一分錢;你愛上忠厚誠實的男人,他不會胡言亂語;你愛上野蠻無理的女人,她不會待你溫柔;你愛上又酷又型的男人,當然可能換來冷淡的回應。

不過總有些人妙想天開地以為,愛上一個人會有可能得到不同的待遇。他們願意把愛情作賭注,押上自己的幸福,期望遇上一個有雙重矛盾性格的人:愛上刁蠻女生,但又望她會像小鳥依人一樣溫柔待你;又或者愛上野獸男生,然後以為他對你會有點人性。

可是能遇上這種人的機會率少之又少,賭上的愛情和押下的幸福,通常都因為殘酷的現實而付諸一炬。

「種瓜得瓜種豆得豆」,這是永恆不變的道理。你總不會天真地以為,冰可以防火;棉花可以砸死人吧?

男人嫖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連琇甫湊敗糟雙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